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公告栏
学院动态
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介绍

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是经新加坡政府批准并在新加坡登记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教育机构。

中心的宗旨是“教育为先,以人为本。精心组织,效果至上。

中心的目标是“以新加坡为基点,建设通向世界各地的教育网络,吸引各类人才到新加坡考察、培训、学习。推动交流与合作。”

中心与新加坡政府、各大企业、社会团体和教育机构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教育培训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中心致力于现代管理理念的传播和新加坡国家治理经验的介绍,目前开设了涵盖金融管理、企业管理、公务员培训、城市建设、社区管理、现代服务业、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专题培训课程。面向各级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各级各类人员,采用课堂讲授、个案分析、专题讨论机构考察的形式,提供内容丰富、讲求实效的专题培训。

中心师资主要来自于新加坡当地著名教授、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政府部门官员、金融企业资深人士、跨国公司高层主管、工商界人士以及著名社会活动家。

中心在中国香港、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均设有业务代表机构,有效地为本院开展宣传推广、业务代理、跟踪服务等工作。

中心竭诚为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高质量、高层次的服务。

上一条:组团流程
下一条:赴新加坡短期培训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