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介绍
简介
全方位优质服务
组团流程
·金融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政府公务员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企业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教育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医疗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专业培训 >> 简介
简介

我中心的专业培训主要分为五个方面:

²金融培训

²政府公务员培训

²企业培训

² 医疗培训

²教育培训

我中心将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包括课堂讲授、相关机构实地考察、资深专业人士访谈等。培训师资由来自境外或内地的政府有关部门官员、著名大学教授及各专业相关的资深专家组成。

培训主要在新加坡进行,即受训单位派出团队(一般在30人以上)赴新加坡接受为期24周的集中培训。还可以选择:

²内地加新加坡培训:受训单位派出团队到我中心分支机构所在地(深圳、上海、北京)和新加坡两地接受集中培训;

²内地培训:受训单位派出团队到我中心分支机构所在地(深圳、上海、北京)接受集中培训;

²当地培训:由中心派出师资,在受训单位所在地组织学员进行集中培训。

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力求准确把握内地的培训需求,精心组织新加坡及内地的各类优质资源,采取课堂讲解、个案分析、专题讨论、机构拜访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追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努力提高每一次培训的效果。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