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介绍
简介
全方位优质服务
组团流程
·金融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政府公务员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企业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教育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医疗培训
培训课程
考察机构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专业培训 >> 全方位优质服务
全方位优质服务

“理念新、服务优” 是我中心的特色,中心的培训理念与传统的教育培训不同,中心在培训课程设置和培训组织实施中“注重理念的提升、注重交流与互动,注重操作与实务”。 我中心的全方位优质服务体现在:

充分沟通,了解需求

在课程开发前中心会派专家赴培训人员派出单位现场访谈,在明确需求的情况下为客户度身定做培训课程。

精心设计,效果至上

在课程设计时中心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重学员理念的提升,重实务和操作。

贴身服务,尽心尽力

在培训团组出团前,中心在国内设有专门团队为客户提供贴身的、全面的和及时的服务。

全程陪同,周到细致

在培训组织实施时,中心有专门的人员对每一个培训班全程跟踪,并提供“培训-接待-生活”一条龙的服务。

互动交流,学有所获

授课和考察中,中心注重老师与学员的交流和互动,努力给学员创造“听课、调研、体验、感悟、积累相结合”学习环境。在培训结束后,中心会派出专家到这些培训人员派出单位跟踪随访,提供必要的后续支持。

中心关注培训的每一个环节,一环紧扣一环,实实在在地、持续地给学员提供培训和支持,力争使学员成为“了解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懂得国际间通行的『游戏规则』、理念新、思路明、人缘广、懂实务、会策划”的领军人物。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